忍者ブログ
漫天大謊
行事曆
09 2018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最新記事
Profile
名前:海皇洛琳
興趣:寫作、打電動、不務正業
LOVE:帝王本命
喜歡的動漫:遊戲王GX、5D's

Air Force鬼柳京介任君差遣!(敬禮)

計數器:

最新回應
[02/13 KOYAMA]
[10/09 亞蘭達]
[10/09 亞蘭達]
[10/03 金韵儿]
[09/29 可菈絲緹]
蛇毒濕地帶
[143][142][141][140][139][138][137][136][135][134][133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───

我家小牛二轉啦~~~~~

順帶,瑪麗薇莎三轉伊娃聖者囉ˇ.ˇ

=====十年養牛無人問=====

因為知道除了主上外
大概沒人曉得我在說什麼
所以特別附圖

這張是小牛原本的樣子
其實在"依然故我"一文中就已經放過小牛的照片
不過反正天二拍照不用錢
而且不要看這兩隻小牛長一樣
等級可是不同的ˋˊ

"依然故我"中的小牛只有24級
這張照片裡的小牛可是55級ˋˊ
另外這兩張照片裡的看板娘都是各位應該還算熟悉的瑪麗薇莎
這套是黑水法+我很喜歡的海盜帽^^
然後瑪麗手上的則是大名鼎鼎的魔法劍‧奇蹟

接下來是小牛進化後的樣子

這兩隻牛真的是同一隻
陪照的人也是同一個
只是上一張的牛是美容前
這一張的牛是美容後
然後上一張的瑪麗是巫師裝扮
這張瑪麗穿的才是白老的制服ˇ.ˇ

小牛很難養
我想在"依然故我"一文中就已經哀過了
24級的小牛連10級的小妖精都打不死
然後被20級的小蜥蝪摸一下就死翹翹囧
所以能夠讓牠長到55級二轉
我真的超佩服我自己的
比我靠單練就能讓白老三轉還要得意洋洋
(瑪麗要得意得等到我靠單練讓她有水預再說.....)

不過雖然陪照的都是瑪麗啦
實際上小牛幾乎沒跟瑪麗吸過趴
小牛能長到這麼大
其實是小貝、小薇跟超級保父阿普的功勞
(雖然這三支也都是我開的=ˇ=)

話說自從補職有審問者後
天堂二就被我玩得越來越像是單機遊戲囧
審問者狀態讓白老可以當巫師練
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再去張羅一套巫師裝
雖然打王時我想還是正牌巫師比較有力
不過練功的話倒是沒差
加上我又因緣際會練了支黑老娃娃
(是說阿普原本我是想拿來做札肯機的.....)
單練到78真的不是夢啊~~~
(雖然一天經驗值進帳不到5%.....)

另外也不要問我那麼喜歡單練
為什麼不乾脆練巫師算了
其實玩遊戲我喜歡補血做補師
尤其天堂二的補師難度很高
玩起來很有樂趣
可是跟團一來沒辦法練小牛
二來上下線的時間沒辦法自己掌控

跟團我最痛恨的就是找補位
因為我累的時候,別的人也想休息
補位常常徵了一個多小時都還沒找到
我常常練到覺得腎臟都在痛
單練就沒這個問題
想玩就玩,累了就關掉
加上我的工作是輪班制
白天上線的話
其實還不難找點
碰到白目的機率也低

為什麼開始講起瑪麗三轉的心酸史了.....
那回到小牛的話題
總之自從我在燃燒定居後
我就開始養寵物了
不過寵物是跟著阿普吸趴
因為瑪麗要升級= =

其實原本想養的是狼
小牛雖然可愛
不過老實講牠對瑪麗其實沒什麼用囧
真正對瑪麗有用的寵物是火雞
而且還是隻雙頭火雞= =
如果牠是條雙頭蛇
估計我還會有愛點= =

但是因為我在養寵時找不到狼
反觀小牛就在眼前
所以就偷懶先養牛了

小牛真的還替我無聊的單練生活憑添不少樂趣
我得說比起瑪麗的趴數
我往往更擔心小牛的生死囧
(練功時最常喊的是"你想對我家小牛做什麼ˋˊ")
瑪麗練功的點
基本上小牛只要被摸一下就會死翹翹
(20級的小蜥蝪都頂不住了,何況是70級的半獸人)
偏偏柿子都愛挑軟的吃
那群半獸人還真喜歡找我家小牛的碴=.=
明明小牛就安安份份地待在石頭旁吸趴
半獸人經過看到也要走過去摸一下ˋˊ

我已經不止一次為了救小牛
結果引來一大群半獸人搞得自己都死掉
最嘔的是瑪麗死了,小牛當然還是趴了
自己都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在做什麼(掩面)

好開心、好高興、好得意
小牛二轉了>ˇ<
今天把二轉好的小牛拿給小薇
然後帶出去趴趴走
改良的小牛居然可以被怪打兩下還不會趴了@O@
(雖然我不確定那是因為牠的皮變厚、還是打牠的怪的攻擊力變低
因為瑪麗打的是7X的怪、小薇打的怪最高不過60級.....)

二轉的小牛除了可以開始給點戰士輔助外
另外還會補血喔
而且補血量終於不再是雞肋
今天帶小牛出去玩耍
看到小牛幫我家小薇補血居然能補到3xx
為娘的感動的都快掉眼淚了.....

嚴格說來啦
小牛應該要到65級才算是畢業
不過因為小牛已經開始有點用了
所以我還是決定把牠放給小薇去帶
至於超級保父阿普君呢
....我找到前夫留給我的狼了=ˇ=

PS.
養牛不容易,狼難度更高= =
小牛一小時4個飼料就能打發
小狼一小時40個飼料都還不夠吃= =
而且狼食也比牛飼料要貴(因為一個吃肉一個食草= =)
還在研究以後阿普出門帶200個飼料不知道夠不夠="=
PR
回帖欄
名前
標題
顏色
信箱
URL
留言
密碼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閱。
可菈絲緹 2009/05/14(Thu)22:50:32 編集
引用網址
本文網址:
Copyright c Stromata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Material By 御伽草子 / Template by カキゴオリ☆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