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漫天大謊
行事曆
07 2018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
最新記事
Profile
名前:海皇洛琳
興趣:寫作、打電動、不務正業
LOVE:帝王本命
喜歡的動漫:遊戲王GX、5D's

Air Force鬼柳京介任君差遣!(敬禮)

計數器:

最新回應
[02/13 KOYAMA]
[10/09 亞蘭達]
[10/09 亞蘭達]
[10/03 金韵儿]
[09/29 可菈絲緹]
蛇毒濕地帶
[210][209][208][207][206][205][204][203][202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我是真的很喜歡QB
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說這隻娃娃買得很失敗Orz

在櫥窗裡看到時
覺得這隻QB看起來白白的、軟軟的、一副很舒服的樣子
買回家摸到時才發現毛質很差
而且它背後的粉紅色圈圈不能打開
人家本來還期待可以從那個洞把它體內的棉花挖出來的說(誤很大)

不是後悔買了QB
而是覺得自己買貴了
畢竟同樣的東西網拍上的價格只要一半而已
(剩下一半果然都拿去付店租了是嗎QQ)

=====人類這種生物不知為何總把認知不同稱為欺騙呢=====

其實這張卡不是今天買的
今天除了QB和一堆保養品之外
只有再買一本漫畫
只是既然今天都花卡路里把相機拿出來了
就想說一起照一照吧(毆)

SIN版電子終焉龍=w=
其實當時一起買的卡還有SIN版真紅眼、彩虹龍和悖論龍(是這個名字吧?)
不過那些都是附加的
我真正的愛只有這張電子終焉龍啊

話說遊戲王十週年紀念的動畫下載了也看完了
比預期得好看呢
雖然最後一回合遊星的沮喪是有點做作
畢竟反敗為勝的陷阱卡他早早就蓋下了
但是整體而言那仍然是部值得遊戲王迷一看的動畫
(光是黑魔導師徒的再登場就夠值回票價了←重點錯了吧)
而且決鬥流程一如以往地讓人熱血沸騰
(我終於又有動力寫決鬥了,希望這表示我能在近期更新決鬥隨記)

這也是上次買的卡片
不過這兩張卡是漫畫版的秋姐的
魔天使和凜天使
其實那天我原本只有要找這兩張卡
SIN版終焉龍算是意料外的收獲
SIN版終焉龍我是買得很心甘情願
不過其他的附加品就買得有點悲劇了
(害我多花好多錢哪)

雖然就算時光重頭我也還是會做一樣的事......
(這就叫做無可救藥)

不過那天最悲劇的卡還不是那些SIN版附屬品
而是漫畫版明日香的暴風雪公主
因為店老闆說一口氣買三張會比較便宜
(兩張卡480、三張卡500)
所以叫我多挑一張
遊戲王我好久沒看啦
櫥窗裡的卡都不太認得
後來買了一張看起來是可愛小蘿莉的牌
回家後才發現......COW,這張牌我有了

=====所以說所有事情必定都始於祈願而終於絕望=====

來說些今天逛地下街的事吧

買了隻QB、還有GX9的日文版
可惡的雜誌瘋居然沒進貨
害我多花了幾十塊錢

關於GX9的內容
其實在NW上已經看過翻譯神人們的漢化版了
說是這樣說啦,不過實際上我只看了有亮學長的格數
是的你沒看錯,我是說"格數"
不過今天拿到實體漫畫後
才發現我居然漏掉一頁亮和愛德對話的場景沒看到
然後?然後當然是趕快回NW把進度補上啊(妳真是夠了)

左邊的是亮、右邊的是愛德
希望各位看倌還沒忘記這兩位長什麼樣子(笑)

之所以特地截這張圖
是因為這張圖剛好可以看到這兩個人的全身
GX9最有趣的地方
在於它補上GX要角們的小檔案
我現在知道亮哥哥的生日是11月1日了
(然後我不知道我該為這個消息感到高興還是難過)
順帶一提,暴雪王子果然不負眾望(?)地是在萬聖節出生的

檔案還說亮哥哥是178公分
儘管我個人是覺得凱撒大人應該有185公分以上
不過考慮進最常(?)在他身邊晃悠的十代只有165公分
我知道在現實生活中那13公分的差距看起來有多巨大

可是
你 / 妳相信愛德‧菲尼克斯有175公分嗎?
(他家的鳥可是一向都說它主子的身高是15X)

現在讓我們再回到上圖
我知道那張圖愛德站的位置是稍微前面了一點兒
可是看看那個身高差
鬼才相信你們兩個只差3公分啦(翻桌)

愛德‧菲尼克斯:喔呵呵~我跟亮只差3公分,讓妳感到嫉妒了嗎
海皇洛琳:我為什麼要為這種事感到嫉妒啊(還有你那是什麼鬼表情)

PR
回帖欄
名前
標題
顏色
信箱
URL
留言
密碼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凤凰姬在撒谎
3公分!鬼大爷都不信啊!菲尼克斯伯爵哟你穿着20CM的LADY GAGA穿的高跟鞋在量身高嘛!你贿赂了高桥还是影山!还有还有!旧呆是处女座我也不信咧!漫画太扯了太扯了!不过只有凯撒大人是瑕疵必报的天蝎这个我十分相信。(ˇˍˇ)
时翔士-菲迪亚斯 2011/07/25(Mon)15:55:32 編集
Re:凤凰姬在撒谎
sor
我拖到現在才回應vv
(因為最近實在懶到掉毛XD)

我倒是沒注意十呆是處女座XDDDD
也沒留意11/1原來是天蝎座
不過我對吹雪哥哥是萬聖節生日這點很滿意XDDD

至於愛德謎樣的身高.....
我只能說原來菲尼克斯伯爵還是很介意自己個頭不高的事啊XD
【2011/08/26 12:45】
也差太多
人家地獄凱撒178...伯爵你才到人家的肩膀而已...誰相信這才3cm啊,照螢幕上的差
距量的嗎!?
卡蓮 2011/08/06(Sat)18:30:33 編集
Re:也差太多
所以才有笑點嘛XD
【2011/08/26 12:46】
引用網址
本文網址:
Copyright c Stromata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Material By 御伽草子 / Template by カキゴオリ☆
忍者ブログ [PR]